【渣翻】流星


  • 作者:深雪

  • 贾充x司马昭

  • 哥特吸血鬼风的冷酷阴郁系忠犬prpr~这么酷炫的人设不攻了他家光君就太可惜了。(翻到一半以为公闾会啃一口子上,然后俩人一起变血族永生——这种走向也挺带感。公闾的笑声好难翻>_<)


 




在广袤的夜空下,我和子上正坐在草原上看星星。


说起来一起看星空,似乎是约会的必备环节。


不过无所谓。


其实我讨厌月出的夜晚,因为这种时候暗杀难以顺利进行。


「子上,星星很漂亮。」


「啊啊,是那样……」


我和子上之间是被称作主从的关系。


不过我俩间的关系不止于此。


啊,看到了流星。


「子上」


「嗯?什么事?」


「如果我死了你会怎么想?」


在我们的世界,流星象征着有人死去。


「嘛~人迟早有一天会死,但如果是亲近的人去世的话我大概会很伤心吧,我希望大家都能活得比我久。话说回来,贾充你会怎么想?」


「呵呵,是那样吗……」


「?」


「我不会让子上死的。如果你不想见到我死的话那么我也不会死。就我们两个人一起一直生活,怎么样,子上?」


「那元姬呢、还有兄长呢?」


「元姬和司马师大人吗?子上身边不需要其他人吧……在只有我们二人的世界里,子上和我只需要尽情享受就好了。」


子上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?


「贾充」


「怎么了子上?」


「对于你的这份心意我感到很高兴。不过贾充只考虑我和你自己,其他的一切都可以轻易舍弃———我不喜欢你这样的地方。」


被对方说了自己最不想听到的话。


我的所思所行全部都只为了子上。


子上,这样不可以吗?


「啊…也不是说完全不行,但是希望你可以再稍微顾虑一下我以外的人,贾充。」


「没办法……这就是我的行事风格。以后我会姑且稍微考虑一下周围的人。」


「你能明白就行啦~」


「但是对我来说子上最重要。」


「结果还是这样吗?!」


「今后我会留心的,这样就可以了吧,子上。」


对于我的这个回答,子上似乎勉强接受了。


不过持有那种想法的我很自我中心吗?


我一边思考着,一边将目光重新投向星空。






end

评论
热度 ( 33 )

© 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