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渣翻】神罗18问


  • 作者:宝楽睦月


  • TsengxRufus


  • 很喜欢たから様的图,所以大致翻了一下太太对主任和社长的设定


  • 社长攻心受身。主任一如既往的是个正太控,而且为美色叛国大丈夫(笑)?





1、二人的初遇是?


Tseng先生19岁、Rufus大人5岁的时候。


Tseng先生是Wutai的特工,本来是瞄准Rufus大人生命的人,却在初见的瞬间变得没法扣下扳机,最后还为了保护Rufus大人受了伤。


就这样Rufus大人强行把Tseng先生领回去,让对方做了自己的护卫。


三年后Tseng先生申请加入了Turks。


 


2、对对方最初的印象是?


Tseng→内心瞬间如被闪电击中,落入了恋爱。


Rufus→近距离见到黑发黑眼的东方人是第一次,所以很感兴趣,觉得纯黑的的眼睛特别漂亮(完全不像是5岁的孩子…说起来也不是那种能从容不迫的场面(苦笑)。


 


3、是谁先告白的?


Tseng先生(言辞上是,不过行动上正相反)


 


4、是怎样说服对方的?


Rufus大人跨在Tseng先生身上揪住对方的前襟「你总是那样支吾过去!现在我命令你给我说实话。你・・・其实喜欢我吧!?」一边逼近。死心「是的。我爱您」Tseng先生回答。


 


5、喜欢对方的哪里?


Tseng→脸(最开始是这里吗(笑)、任性的地方、极端骄傲但是在缠着自己的时候经常放下架子的地方、作出意料之外的事让自己感到为难的地方、时常表现出的各种可爱的地方。总之就是Rufus的全部都喜欢。


Rufus→虽然也想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么一个比自己大14岁、老是不说真心话让人感到没辙的大叔,但是果然觉得不是这家伙的话就不行。说不出来到底喜欢他的哪里,但就是喜欢。


 


6、希望交往到什么时候?


天涯海角永相随,直到生命的最后。


 


7、二人旅行的话是去哪里?


Mideel(温泉)。虽然也很喜欢GoldSaucer(Rufus),但是在人流量大的地方没法安稳的游玩,而温泉旅馆警备方面的问题比较小,所以可以悠闲放心的享受温泉。


 


8、旅费谁付?


Rufus大人。虽然Tseng先生也总是想付钱,但结果还是没能成功。「怎么可能让作为部下的你付钱?不用介意。因为我是社长。」


 


9、二人之间有什么约定的事情吗?


如果撒了谎那就撒到底,隐瞒的秘密也同样。


 


10、说3个二人的纪念日?


(1)相遇的那天=Tseng先生的生日(因为Tseng先生不知道自己的生日是哪天,所以Rufus大人决定把这天作为Tseng先生的生日)


(2)Rufus大人的生日


(3)是什么呢……告白的那天——但觉得并不是那种全部记得并庆祝的人。…啊。初次一起喝酒发现Rufus大人醉了后会耍酒疯的酒乱纪念日(笑)


 


13、讲讲令人害羞的初H场景?


在第4题发生之后的某天,已被迫坦白的Tseng先生探望受伤的Rufus大人,然后在Rufus大人的华盖床上这样那样。Rufus大人受的只是被子弹擦过侧腹的轻伤。


 


14、在公司里幽会时经常使用的场所?


社长就任后的社长室,以及调查科的房间,屋顶天台也很喜欢。


还有就是,那个社长室怎么看都是没有门的样子,感觉不太方便(笑),果然还是在上了锁的接待室。


 


15、到现在为止最惊险的时候和地方?


夜晚的社长室。夜景漂亮而且气氛正好,因为很晚了觉得大楼里没有人,结果却听到了脚步声接近,不妙!(想办法安全的糊弄了过去)


 


16、关系不小心败露后的对话?


在调查科调情,结果被正在小睡室里面的Reno听到了全部。


「你在的话怎么不提前说一声!!」


「明明是你这边后过来、擅自认为没有人在然后开始的だぞっと」


 


17、有不能对对方说的秘密吗?是什么?


Rufus大人「没什么特别隐瞒的。你有吧?各个方面。……你不用说也行。」


Tseng先生「真的对不起!」


 


18、讲一讲二人的暗(爱)语?


「陪在我身边」「我会一直在您的身边」


啊抱歉,有点违和,请原谅。


但是想不出其他……



评论
热度 ( 3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