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渣翻】拍手ログ01

  • 作者:あやの

  • 亚瑟x阿尔弗雷德

  • 阿米你又在眉毛告白的时候耍KY,绝对是故意的吧


就连美国,这次也真的显出了失落的样子。

因为症状不但未减轻反而有愈加严重的趋势,始作俑者的美国想当然的受到了世界各国暴风雨般的责难。

会议也毫无进展,因为谁都提不出有建设性的发言,反而是统统一开口就忍不住责备美国。

由于迟迟找不到解决的办法,所以会议暂时迎向了结束。

 

英国在意志消沉的美国面前交叉手臂沉默的坐着。

不仅是头,喉咙和身体的各个关节也都感到疼痛,低烧也盘亘不退,这个男人真的搞出来了件很糟糕的事情。

可是英国从没有忘记过以前曾许下的誓言。

『即使这个家伙与世界为敌,我也会陪伴他直到最后。』

虽然那个时候的美国还是对世界一无所知的幼童,而如今的情况早已为之一变。但对神所立下的誓言却不会那样轻易改变。

英国忍不住将手放到美国的肩上出言劝慰道。

「喂,阿尔,适可而止吧,你得振作起来,不要一直露出一副消沉的样子。」

美国先是用疑惑的眼神回视英国,随后缓慢的摇了摇头。

「这种情况下我怎么可能还能那么容易的振作起来。都是因为我的缘故,害的大家的家里都受到了严重的冲击。」

「所以你在这郁闷也没用啊。现在应该做的事是考虑解决的对策。放心吧,你的菊花有我替你守着。」

「这一点也不好笑,亚瑟。」

美国完全没有回应英国的俏皮话的心情,他的瞳孔露出空虚的神情,梦游般的喃喃道。

「我必须得赶紧想办法解决它,因为是我播的种,所以我——」

微弱的疼痛针一般刺穿了英国的胸。

英国忍不住悄悄的伸出手臂,抚上美国的头发。

视线与美国望过来的目光交合了起来。英国以为自己的手会被抖落,于是一瞬间停止了动作。

然而美国只是沉默,并没有避开英国的手。

一边对这个事实感到安心,英国一边重又抚摸起美国的头发。

「呐,要振作起来哟。虽然大家都这样那样的抱怨着,不过也只是现在,如果全体一起努力一定可以想到办法的。我明白你因为觉得自己是大国所以感觉到责任,也明白你想独自解决的心情。但是有的时候,也是可以试着依赖别人的不是吗?」

英国说着连自己也没想到地安慰的话语。

当感到微微湿润的蓝色瞳孔沉默的望向这边时,英国忍不住撇过头移开了视线。

「就是、嗯…值得依赖的…比如……我啦。」

害羞到感觉火要从脸上冒出来一般。

美国应该是听到了英国的话,但却怪异的保持着沉默。

一想到对方可能是在酝酿着诸如「你竟然对我说出这种话,难道是明天暴风雪要来了吗?!」之类的招人厌恶的话,就更觉得美国凝视的视线令人难熬了。

————啊啊,这么沉默下去可不是办法。美国你这个笨蛋快点说些什么打破这种令人尴尬羞耻的气氛啊!明明平时那么多话怎么现在一句也不说,难道也是在害羞不成。

似乎是听到了他心里的拜托,美国总算张开了口。

「亚瑟……我,不是大国哟。」

美国露出忧虑的目光续道。

「我是超级大国啦。」


Fin.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1 )

© 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